我錯ㄌ 這幾天我想ㄌ很多!原來我做錯ㄌ 我不應該把得不到父母ㄉ關心加注在你ㄉ身上 你婚禮佈置是無辜ㄉ!沒有必要關心我 你ㄉ責任只是輔導我而已! 其實我也是一個平凡ㄉ人  需要被關心... 會場佈置只是我不該把你ㄉ關心視為 必須 一定  義務... 你根本就沒有義務要關心我 我其實我該謝開幕活動謝你 讓我知道我應該要珍惜誰 在乎誰 我真ㄉ好傻喔!一直活在回憶  過去裡面 是酒店經紀你讓我清醒 讓我知道我該做什ㄇ事 真ㄉ很對不起!這幾天讓你感到很困擾 或許你會說:你不用這樣酒店工作做ㄚ! 但是我認為有必要這樣做! 不過那個時候你說:不想跟我說話 一點都不想關心我 酒店打工 這2句真ㄉ很傷人! 要讓我清醒也不用說這ㄇ傷人ㄉ話ㄅ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知道至少酒店兼職你是無心的對ㄅ? 希望以後見面不會在剛尬ㄌ... 因為我已經沒事ㄌ 我好ㄌ 謝謝酒店經紀你以前ㄉ關心! 祝: 教師節快酒店工作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i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