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歌曲-有你多好(蔡淳佳)有你多好作詞:李志清 作曲:Kevin Chong 編曲:個人信貸Terence Teo 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世界再長 在我耳邊 都只有找房子你的聲線雖然你的愛不明顯 我會放在 我的心裡面原來天一直藍得美麗原來我不系統傢俱缺新鮮空氣原來窗 沒打開而已原來路不是到了尾段你就在我下一個轉彎帶著我 房屋出租走過黑暗 *只怕我生命太短 來不及陪你 肖像畫在我手上 屬於我們的天堂避開澎湖民宿所有 別人眼光 自由飛翔 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世界再長在我房地產耳邊 都只有你的聲線雖然你的愛不明顯 其實我都察覺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花蓮民宿願意陪你冒險  我們最好能一起老 證明愛不會削減最後誰會先看不見 也結婚要活在 對方心裡面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新成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i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