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手機看這裡 遺失手機千萬要報警~而且報警絕對有效今年裝潢4月份我在百貨公司上廁所時.出來忘記攜出~發現之後~趕緊回租房子撥~就慘遭關機了~我實在越想愈氣~就上網尋找有關遺失手機景觀設計的資料~於是看到了彰化莊富德巡佐會幫大家尋找手機~我就麻酒店經紀煩拜託他了~於是~很快就得到了回應~今年8月就找到我的手機酒店兼職了~雖然它一點都不值錢~但它卻是我的寶呀!可是我裡面的照關鍵字排名片都被刪掉了~好可惜~其實~手機遺失ㄧ定要找~有的人就是要宜蘭民宿侵占你的遺失物~為甚麼就要讓貪心的人這麼好過~而且侵占遺酒店打工失物~也會被處易科罰金~當做公益費~莊富德巡佐也很鼓勵手房屋買賣機遺失要找喔!莊巡佐現在在彰化芳苑派出所~手機遺失可拜託烤肉食材他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i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