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還要等待哥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多久沒看到你妹了呀你知不知道你妹很想你壓  都不室內設計會安慰一下你妹的吼你不知道我有多羨慕人家有哥哥可以叫耶而且 你妹我 多久沒看你打球澎湖民宿啦 我後來發現只有看307的你們 打球才會是伊種享受說實話 看現在的外2甲打球  並不租房子會讓我很high !哈哈 你們還是最特別的壓..有沒有很感動壓 哈哈 !哥 你妹很聰明唷售屋網數學都考很好呢還有新算法唷 呵呵 有沒有引以為傲挖 哈哈真的很奇怪耶我看到呆呆 笨21世紀房屋仲介蛋 fly wing .. 就是沒看到你你明明是我哥 怎嚜那嚜難見面壓 ??真是太奇怪啦 !!!哥 ARMANI告訴你唷明天 跟呆呆回去的時候我想去找一個很可愛的學弟 呵他超讚的啦 哈哈是個乖寶寶吳哥窟呢 祈禱他來員家應外 而且他的名字超帥氣的耶 呵呵 !!!好啦 哥我知道你雖然沒有很想我膠原蛋白但是 你還是很疼我的啦 你 說 是不是呢 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土地買賣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i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