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情的眼淚多年前的某一天 為了某件事 我們保濕面膜又大吵一架你總是理直氣壯 而我只是不停的土地買賣流淚你卻不經意的說[妳是在演戲吧!]就是這買屋句不經意的話 卻深深的中傷了我 為了你 不好房網曉得流過幾次眼淚 大概我是性情中人吧但現永慶房屋在只要想起你 卻怎麼樣使勁 也擠不出半滴眼個人信貸淚大概是過去的我 早已為你流乾眼淚了吧現濾桶在只要一想起過去 就會同情那樣的自己覺得租房子那樣的自己很傻未來的某一天 如果你看到這酒店兼職篇 請不要訝異因為 這只不過是緬懷我 過去裝潢的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i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