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320發電機壞了!先關掉引擎,再發動一次!還是一樣的紅燈警示!完了!狀況發生了!租辦公室之前幾天,如果說有感覺,應該是引擎啟動,有多了那麼一秒鐘的感覺吧!?上班之後,馬上花蓮民宿到了維修廠,請技師看看到底是什麼狀況!?檢查結果:發電機已經壞了,電力發電電壓不澎湖民宿到12V(伏特)!沒辦法,只好更換新的發電機囉!這顆發電機,應該是我自己的失誤造成的買房子!!一個多月前,蓄電池有了狀況,發動時候,啟動失敗!再次發動是發動機有點起動不易的禮服感覺!然而,因為還是發動了!我也就以為我的電瓶蓄電不足(保養的時候電瓶測試是ok的澎湖民宿),所以讓車子暖車半個鐘頭,希望蓄電池的電力能夠充滿!其實這是錯誤的開始!當車子酒肉朋友充了半小時的暖車,我的S320引擎已經開始有燒焦味道了!是發電機過熱了!電瓶因為已辦公室出租經無法充電了,車子卻發出電力嚴重不足的訊號,讓發電機全力充電!如此經過半小時以婚禮佈置上,我的S320的發電機已經是受傷狀況了!雖然還可以使用(在最低可用邊緣囉),也只是租房子撐到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i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