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恩+范逸臣~相愛 MV 「相愛」海角七號范逸臣+同恩(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男:他們告訴我 愛是澎湖民宿個惡魔   要你一顆心 還你一場空   我們的愛與眾不同  推翻他們的胡說   愛上妳之前 我懵懵懂懂   情趣用品現在我明白 我生的理由   原來我已睡了很久 是你用愛叫醒我 女: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只讓你擁有 我澎湖民宿的完美 我的嬌柔 我的悸動   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只要說出口 我的深情 我的不悔 我的執著 都是花蓮民宿你的 男:做什麼都對 說什麼都感動   天地都有情 連山水都溫柔   愛對了什麼都不愁 別人為何都不懂   看房子牽著你的手 我什麼都不求   抱妳在懷中 一生就已足夠   不管是天堂是宇宙 就是你我愛的時候 女:你要我什土地買賣麼 你愛我怎麼 女:只讓你擁有 我的完美 我的嬌柔 我的悸動 男: 完美   嬌柔   悸動永慶房屋 女:你要我什麼 男:你有的全部都要給我 女:你愛我怎麼男:我愛你的每一個動作 女:只要說出口     我的住商房屋深情 男:我已經無法說的盡 女:我的不悔 我的執著 都是你的 男:  不悔   執著 都是你的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is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